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实验管理中心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实验室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31日 发布部门:实验管理中心 来源: 实验管理中心 字体大小:

各学院(部门):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教学实验室建设,满足目前在校学生上课需要,提高实验室的使用效益,根据《广州理工学院实验室建设项目管理办法(修订)》文件精神,现启动2022-2023学年实验室建设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一)实验室建设项目遵循“统筹规划、资源共享、保证重点、发展特色、双室共建”的原则,在保障2022-2023学年的基本教学需求的基础上,优先考虑新增专业、评估专业、学校重点专业。

        (二)实验室建设项目申报应符合学校各类发展规划的要求,在2021-2022学年申报预算项目的基础上,充分分析现有实验室状况,结合已有实验室共享情况,统筹考虑实验用房情况。

        (三)各学院(部门)要充分做好实验室建设项目申报的调研和论证工作,并如实填写调研论证情况。

        二、申报范围

        新建类和升级改造类。

        三、申报程序

        各单位确定要申报的实验室建设项目后,由项目负责人组织相关人员实施调研,填写《实验室建设项目申报书》(见附件1)和《实验室建设项目申报统计表》(见附件2),由本单位组织对申报项目进行科学论证并签署意见后,于2022年9月15日下班前将纸质版申报材料(附件1和附件2)报送至实验管理中心袁老师处(行政楼215),并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228***@qq.com。

        四、注意事项

        (一)学校将组织相关部门与专家对申报项目进行论证,在充分考虑急需、目标明确和效益高的基础上择优立项。

        (二)各学院(部门)务必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充分结合实验室现有状况,注重资源整合,组织相关专业负责人、实验室以及相关专业教师,对申报项目进行充分调研与论证,确保申报项目科学、合理、可行。


        附件1:实验室建设项目申报书

        附件2:实验室建设项目申报统计表

实验管理中心

2022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