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广州理工学院实验管理中心关于申报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实验耗材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5日 发布部门:实验管理中心 来源: 实验管理中心 字体大小:

各二级学院:

        为加强学校实验耗材管理,提高实验耗材的使用效益,保证实验教学的顺利开展,按照集中申报、按需配置的原则,请各教学单位做好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实验耗材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原则

        (一)申报范围应是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中规定的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所开课程的实验实训教学必需耗材。

        (二)申报数量应根据实验课程的真实需要,结合本学期耗材库存情况进行申报,厉行节约,防止积压浪费。

        (三)申报金额原则上不突破本单位耗材的预算金额。

        二、报送要求

        (一)申报表按统一格式填写(见附件)。请认真核对填报信息,如因耗材的相关参数(品牌型号、数量、技术参数等)填写错误造成无法采购的,自行负责,不再补报。

        (二)纸质材料经申报人、实验实训中心主任、分管院长审核签字并加盖公章后,于2021年12月24日下班前送至行政楼215办公室,并将电子版发给袁冠彬老师。

 



广州理工学院实验管理中心

2021年1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