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谭海鸥副校长考察江门高新区合作企业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2日 发布部门:教务处 来源: 教务处 字体大小:

    4月10日下午,谭海鸥副校长带领科研处、教务处、招生与就业处负责人和部分二级学院领导一行11人,应邀参加由路思拓集团、江门高新区光电协会、江门市家用电器进出口商会共同组织的校企对接交流会。

    参与本次对接的有江门市路思拓电机电器有限公司、广东尔漫照明有限公司、江门鲁班尼工业发展有限公司、江门市竞晖电器实业有限公司等34家企业,交流会由路思拓电机电器有限公司石秋董事长主持。

    校企双方围绕实践教学、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和讨论。石秋先生对参会企业和我校代表表示热烈欢迎。他认为:当前实体企业的发展急需技术及管理人才的储备,加强校企合作,提升技术技能型人才的培养质量,才能实现校企双方的优势互补和资源共享。各家企业也分别介绍了企业产业发展和人才需求现状。谭海鸥副校长介绍了我校办学特色,希望各位企业家在人才培养、社会实践和就业、项目合作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我校与会的7位二级学院院长分别介绍了专业建设和办学特色,科研处介绍了我校科研项目建设及实行新型专利和发明专利的转化情况。

    交流会后,谭副校长一行参观了江门市路思拓电机电器有限公司工业园区、技术生产车间、企业成果展。校企双方均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加强多方面深层次的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共谋发展。

     

     

    校企交流会

     

    校企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