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我校与优利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7日 发布部门:教务处 来源: 教务处 字体大小:

           11月6日上午,谭海鸥副校长、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周卫星、副院长陈吹信、教务处魏东婷赴东莞优利德科技(中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优利德)洽谈校企合作,优利德公司运营总监杨正军、区域经理马伟涛、销售主管王治宇组织本次校企对接。

           优利德公司运营总监杨正军对公司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优利德于1988年在中国创立,总部位于东莞松山湖高新科技园区,目前拥有员工1000余人,在东莞、成都两地分别设立研发机构。向全球用户提供包括电子电工测试仪表、温度及环境测试仪表、测绘测量仪电力及高压测试仪表以及测试仪器、并提供实验室综合解决方案。谭海鸥副校长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及办学特色,周卫星院长介绍了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各专业建设情况。

           校企双方围绕人才培养、社会实践、学生实习、学生就业、项目合作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签署合作协议并共同为“校企合作基地”揭牌。校企双方均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加强多方面深层次的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共谋发展。

    校企合作交流会
    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校企合作基地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