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关于开展2020届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9日 发布部门:教务处 来源: 教务处 字体大小:

    校属各单位:

           为保证我校毕业论文(设计)的质量,切实加强过程管理与监督,及时了解和掌握毕业论文工作进展及存在的问题,根据《关于做好2020届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通知》,学校教务处和督导室将联合组织开展2020届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工作,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检查方式。以学院自查为主,学校抽查为辅。其中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表通过维普毕业论文系统填报。

    二、检查时间。学院自查时间4月1日-4月10日,学校抽查时间4月15日-4月20日。

    三、检查内容

           1.学院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组织和各环节管理情况,如工作计划、管理制度、维普系统操作流程执行情况,对进度缓慢学生、放弃毕业论文(设计)学生等处理意见和解决措施。

           2.指导教师履行职责情况,如工作态度、指导次数、联系学生情况等。

           3.学生毕业论文(设计)进展情况,如学生论文进度,学生态度、查阅文献能力、研究内容是否调整、体例格式是否规范等。

           4.电子资料归档情况,如论文题目汇总表、任务书、开题报告、中期检查表、毕业论文(设计)中期工作总结等。

    四、工作要求

           1.加强组织领导。各学院要增强责任意识,针对线上指导的特点,确定具体的检查方式,对每位学生毕业论文(设计)的进展情况和指导老师的指导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对存在的问题认真研究,采取切实有效措施,保证毕业论文(设计)质量。

           2.对进度缓慢、放弃毕业论文(设计)的学生做好思想教育工作。让学生认识到较好地完成毕业论文(设计)是提高自身就业竞争力的重要途径,引导学生按时完成毕业论文(设计)。

           3.各学院须于4月13日前将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工作总结报教务处。教务处和督导室将对各学院提交资料进行审查。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天河学院

    教务处

    2020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