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关于征集我校可开放实验室及项目信息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1日 发布部门:实验与教学资源中心 来源: 实验与教学资源中心 字体大小:

    校属各单位:

            为充分发挥实验室资源优势,提高设备利用率,为学生提供自主发展和实践的锻炼空间,激发学生创新热情和创新意识,推动建立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新机制模式。

            根据《广州理工学院实验室开放管理规定》,各实验室应充分利用现有师资,实验室设备资源等条件,加大实验室开放力度,根据专业特点确定实验室开放形式、内容。

            为推动本学年度的实验室开放工作,现向校属各单位征集可开放实验室及项目信息,将相关数据填写到《实验室开放基本信息表》于11月4日下班前将电子版和纸质版送至袁冠彬老师处(行政楼215,联系电话:661068)。

           


    实验与教学资源中心

    2021年10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