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广州理工学院关于加强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实习管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5日 发布部门:实验管理中心 来源: 实验管理中心 字体大小:

    各学院:

            目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形势严峻复杂,根据上级主管部门和地方政府学校疫情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要求,现就加强我校2023届毕业生实习管理工作通知如下:

            一、毕业生在完成课程学习,完成本学期期末考试,按计划完成毕业设计(论文)阶段性工作后,二级学院可根据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确定学生毕业实习起止时间。

            二、根据各地新冠肺炎疫情的实时变化情况,实习单位若处于高风险地区,学院不得同意毕业生前往实习。

            三、若非高风险地区用人单位要求毕业生到岗实习,须向各学院必须要求发送正式用人单位提供正式公函接收函,并明确实习生在用人单位实习期间,由用人单位按照所在地政府防疫要求,承担实习学生疫情防控管理责任。

            四、毕业生赴用人单位毕业实习须在“今日校园”办妥请假手续,请假类型为“校外实习”。未办妥请假手续者不得离校。

            五、全体毕业生每天均须按时完成“今日校园” 健康打卡任务,不得关闭定位功能。外出实习的同学,每天须向辅导员和论文指导老师报告实习状况。

            六、实习期满或实习期间需返校的毕业生须按防控办要求在“今日校园”上办妥返校审批手续方可入校。

            特此通知。



    广州理工学院

    2022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