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关于评选和推荐2021届优秀毕业论文(设计)及优秀指导教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9日 来源: 实验与教学资源中心 字体大小:

    校属各单位:

           根据我校《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管理规定》《关于做好2020届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学校将于近期开展2021届本科优秀毕业论文(设计)及优秀指导教师的评选和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优秀毕业论文(设计)评选

           评选范围。2021届本科毕业生的毕业论文(设计)。

           评选要求。推荐为优秀毕业论文(设计)的“总文字复制比”应控制在20%以内,并且格式规范。

           评选数量。优秀毕业论文(设计)比例占本科毕业生总数的2%,各学院按比例择优推荐。

           二、优秀指导教师评选

           评选范围。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的指导教师。

           评选要求。原则上优秀指导教师以专任教师为主;指导的毕业论文(设计)质量较高,至少有1篇论文获得校级优秀毕业论文(设计);在毕业论文(设计)指导工作中注重培养学生严谨的工作作风、实事求是的态度;有详尽的指导记录,学生反馈指导教师认真负责,指导效果较好。

           评选数量。优秀指导教师的评选人数按本科毕业生总数的2%设置,各学院按比例择优推荐。

           三、评选程序及时间安排

           优秀毕业论文(设计)及优秀指导教师由各学院择优推荐,教务处审定发文公布。

           各学院请于6月4日前将申报资料提交至教务处。(行政楼215, 联系人:李晓仪 )

    广州理工学院教务处

    2021年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