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实验管理中心举行维普毕业论文(设计)管理系统操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9日 发布部门:实验管理中心 来源: 实验管理中心 字体大小:

    11月8日晚,为帮助毕业论文(设计)指导老师更好地使用新版维普毕业论文(设计)管理系统,加强毕业设计过程管理,实验管理中心举行了维普毕业论文(设计)管理系统操作培训会,300多位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会上,维普公司工程师李紫洋详细讲解了维普系统的功能模块和业务流程,并就毕业论文(设计)拟题、选题、任务书、开题报告、框架性草稿、中期检查、初稿、定稿、最终稿等流程的操作做了演示和解析。

     随后,实验管理中心副主任高文财指出,为优化系统操作功能,简化工作流程,对接国家本科论文抽检系统,学校向维普公司申请升级系统,现已发放新版系统的各角色操作手册,实现论文指导教师指导论文的无纸化办公,提高学生毕业论文(设计)质量。

    最后,参会老师结合讲解以及往年使用维普系统的经验提出疑问,工程师解答并现场实操。此次培训有利于提升我校教学信息化水平,提高毕业论文管理工作的效率和毕业论文质量。

    为进一步推进校园信息化建设,提升2023届毕业论文(设计)管理水平,经过前期建设、表格构建、角色测试等,我校维普系统已正式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