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我校举行产学研融校企合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0日 发布部门:实验管理中心 来源: 实验管理中心 字体大小:

    (汪中炜)5月20日,我校在行政楼816会议室举行了产学研融校企合作研讨会。

    氢能源项目负责人杨忠高、上海宝冶集团有限公司广州负责人梁毅、广州花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代表张永军、北京火星时代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小龙、北京火星时代科技有限公司阙光安、校企合作负责人黄定建、中铁建设集团第25局代表黄培应邀到访,校长胡社军、常务副校长伏焕昌、实验管理中心副主任高文财、创新创业学院院长余永龙、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周卫星、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唐露新、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杨锐、建筑工程学院系副主任李棱雪等参加了研讨会。

    伏焕昌致欢迎辞,向企业代表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情况、场地建设和实验室建设情况,表达了学校对“校企合作、产学研融”人才培养模式的重视与制度支持。

    实验管理中心副主任高文财介绍了学校企业驻点进校园的规划及政策支持。

    梁毅对上海宝冶集团有限公司的相关情况和目前的主要投融资现状作了说明;张永军介绍了广州花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相关情况和公司目前的生产经营现状;杨忠高从氢能源项目的相关情况、公司的起源、生产经营现状及未来发展方向等方面作了展示;陈小龙介绍了北京火星时代科技有限公司的相关情况和经营发展现状。

    在交流讨论环节,校企双方就强化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拓宽育人渠道、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社会服务能力不断完善校企协同育人长效机制进行交流。

    上海宝冶集团有限公司,隶属于国资委监管的中国冶金科工股份有限公司,是拥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拥有冶炼工程施工总承包"双特级"资质的大型国有企业。广州花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2011年3月22日挂牌成立,在行业内率先通过ISO22716/GMPC认证,成为最早一批通ISO22716的化妆品企业。北京火星时代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秉承"帮助更多的人实现梦想"的理念,20多年来专注于培养艺术设计紧缺人才;遍布全国10个重要城市,同30000余家知名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累计培养和输送30余万艺术设计人才进入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