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我校举行工作室结项考核评估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1日 发布部门:实验管理中心 来源: 实验管理中心 字体大小:

    (李晓仪)6月1日,我校在行政楼815会议室举行2019年工作室结项考核评估会,发展规划与科研处处长陈天勇,实验管理中心副主任高文财,评审专家李玉忠、李培祥、田祥斌、尚华,2019年社会服务、博士、名师、双师四类工作室负责人及部分成员参加了会议。

    2019年立项工作室的24位负责人或成员依次上台展示了建设期的工作内容、工作成果和发展方向等,四位评审专家进行提问及评分。根据《关于开展2019年立项工作室终期考核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四类工作室导向不同,任务目标不同,应对不同类别的工作室结项进行分类考核,评估建设期内的材料,展示建设成果。

    会议强调,在学校将工作室建设作为实践教学的重要环节和实践教学体系改革的重要突破点的当下,工作室须联合企业共同建成能培育实践型人才、提高教师教科研水平的平台。目前,各工作室教师在3年建设期均已完成或超额完成任务指标,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接下来,学校将组织“工作室成果展”,向董事会、外校嘉宾及校内师生展示建设成果,以促进工作室发展,打造广州理工实践教学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