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我校召开2022-2023学年实验室建设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2日 发布部门:实验管理中心 来源: 实验管理中心 字体大小:

    (袁冠彬)6月2日,我校在行政楼201会议室召开2022-2023学年实验室建设协调会,实验管理中心主任陈英征、副主任高文财、采购办李平英老师和各二级学院主管实验室建设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高文财传达了学校关于2022-2023学年实验室建设目标任务,要求各学院在6月20日前提交下学年实验室建设项目申报书,在本月底组织实验室建设论证会议;实验室建设要对标同等院校实验室建设水平,要加大学校一流专业、重点专业的实验室建设力度;相关学科要秉持实验室共建原则,做好协调沟通。高文财强调,实验室建设项目申报书要突出项目建设必要性和可行性,充分考虑和评估实验室建设的风险,水电土建成本估价等问题及时咨询采购办。

    会议就实验室建设、实验室搬迁、采购合同审批流程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实验管理中心和采购办对各学院提出的问题一一做了解答。

    陈英征作会议总结。学校的实验室建设要依据国家“十四五”专业建设规划,统筹考虑白云校区和博罗校区的建设布局方案,结合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建设目标和人才培养方案,做好实验室建设的调研、协调和论证工作,推进校企合作实验室共建,充分考虑下学年的教学需求,科学合理做好我校2022-2023学年实验室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