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我校举行毕业论文(设计)网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2日 发布部门:实验管理中心 来源: 实验管理中心 字体大小:

            学校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狠抓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的通知精神,根据《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办法》要求,严格执行论文查重和抽检制度,确保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质量。从2022届毕业生起,学校将实施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前抽检工作。

            4月21日下午,为了帮助评审专家组更好地使用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平台,加强毕业论文(设计)过程管理,实验管理中心举行了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平台、评审标准网络培训会,约90位教师参加培训。

            会上,实验管理中心副主任高文财提到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平台能为各位专家的论文评审工作提供便利,希望通过抽检环节能够切实提高学生对毕业论文(设计)的重视程度,提高学生毕业论文(设计)质量。

            随后,维普公司工程师许唯佳详细讲解了抽检平台的功能模块和操作流程,并就具体流程的操作做了演示和解析。

            最后,参会评审专家根据讲解提出疑问,工程师认真解答并进行实操演示。此次培训有利于学校顺利开展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工作,提高论文评审工作的管理效率和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