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校企合作持续推进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9日 发布部门:实验管理中心 来源: 实验管理中心 字体大小:

    (李晓仪)3月25日下午,由实验管理中心组织的校企合作工作、考证工作推进会在行政楼201会议室举行。常务副校长伏焕昌、社会服务办公室主任魏东婷、实验管理中心副主任高文财、各二级学院院长、副院长及相关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伏焕昌强调,学校将加大校企合作的力度,完善引企入校机制,为学生提供真实的企业实操岗位,培养与企业、行业相匹配的创新应用型人才;根据学校“一专业一考证”的要求,各学院应走出去,积极联络相关业务部门,争取在校内设立考点,推进学校考证工作。

    高文财介绍了各学院引企入校工作和考证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学校的相关政策做了解读。

    会议就各学院向企业宣传引企入校中所遇到的困难展开热烈讨论,对于企业担忧租金过高、场地不足、信任度低、学校经费支持等问题,校领导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措施,并期望各学院积极寻找与学校校企合作实际情况更吻合的企业洽谈。

    会议强调,学校以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使命,引企入校工作和考证工作对提升学生实践创新能力尤为重要,希望各学院认真贯彻落实校企合作和考证工作,为我校人才培养工作增添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