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学校开展新学期实验室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18日 发布部门:实验管理中心 来源: 实验管理中心 字体大小:

            为做好实验室及设备的管理工作,保证新学期正常教学秩序,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实验管理中心在2月18日开展新学期全校136间实验室检查工作,对实验室安全、卫生情况和设备运行情况进行详细检查。

            上午分别检查了建筑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外国语学院和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等46间实验室,下午检查了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音乐舞蹈学院和工商管理学院90间实验室。

            从检查情况来看,各学院开学前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全校实验室设备运行情况良好。但也存在部分实验室卫生不良、电脑线路杂乱、窗户玻璃破裂和天花板漏水等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各学院高度重视,及时跟进和整改,排查实验室各项安全隐患,确保我校实验教学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