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政校合作、产教融合

    ——司前镇政校合作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1日 发布部门:实验管理中心 来源: 实验管理中心 字体大小:

    11月9日,司前镇党委书记陈建兴、人大主席陈礼勇、武装部部长吴桂平、副镇长聂兰坚等一行13人到访我校,进行第二次政校合作洽谈。常务副校长伏焕昌、董事会办公室主任魏东婷、校长助理唐成龙、教学管理部部长陈英征、实验管理中心副主任高文财及相关职能部门领导、二级学院院长等20余人热情接待了来访领导。

    伏焕昌致欢迎辞并向来宾介绍我校近期的发展状况,表达了我校致力于推动高校深入参与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及在“政校合作”的人才培养模式实践上的意愿和决心。

    陈建兴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与学校上半年共同开展的农产品营销活动和“三下乡”社会实践教学活动表示赞赏。同时,他介绍了司前镇最新的建设与发展状况。

    在洽谈会交流讨论环节,双方就进一步推进政校合作进行了探讨,着重讨论了第一届“司前杯”农产品销售大赛方案;共建教学实践实训基地;共建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温下村人才驿站合作;退役军人事务合作等方面。双方一致希望在各方面深化合作,推进协同育人,为青年学子就业创业营造更多机会,建设美丽乡村,发展乡村经济,实现共建、共融、共赢。

    本次会议对政校合作模式作了深入研讨,在吸收研讨会成果的同时,我校各部门、学院将继续修改完善合作方案,推进我校政校合作、产教融合,创新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为助力司前镇乡村振兴持续出谋划策。


    司前镇政校合作第二次会议

    司前镇领导致辞

    校领导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