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我校组织工程教育认证辅助软件采购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5日 发布部门:实验与教学资源中心 来源: 实验与教学资源中心 字体大小:

            10月19日下午,实验与教学资源中心辅助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工程教育认证辅助软件采购论证会。常务副校长伏焕昌,实验与教学资源中心、教务处、学校教指委组成专家组,及计算机学院相关负责人共同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常务副校长伏焕昌主持。

            会上,计算机学院原峰山院长跟大家阐明了开展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工程教育认证的必要性与重要性,并详细说明其与一流专业建设、一流课程建设的相关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赵玉刚主任就采购工程教育认证辅助软件的需求做了汇报,指出了计算机专业工程教育认证的现状和辅助软件的现实需求。中软国际企业负责人就产品(教学质量管理平台)以及相关服务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听完介绍,专家组仔细查阅学院可行性报告表、采购协议等材料,然后就工程教育认证的各个核心环节以及辅助软件的相关问题,展开质询并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中软国际企业负责人答复专家组问题,并表示将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负责人一起就专家组的意见对合作协议进行修订。

            最后,经过讨论,专家组对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专业建设和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支持,同时希望更好地发挥工程教育认证对于推动一流专业建设的正面作用,积极推动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及其他工程专业的进一步建设与发展。

    校领导、专家组

    校领导、专家组

    中软国际负责人

    中软国际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