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学校召开实验室安全及资产管理学习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0日 来源: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办公室 字体大小:

           2019年5月9日上午在综合楼307召开了实验室安全及资产管理学习工作会议,会议由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办公室钟立华副主任主持,保卫处、后勤管理办公室、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各二级学院实验室管理员和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钟立华副主任就4.29全校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情况做了通报,要求大家要切实重视实验室安全管理并及时做好安全隐患整改工作。后勤管理办公室杜国庆老师和保卫处戴胜辉老师分别做了用电安全知识和消防安全知识及安全隐患整改培训。

           财务资产处蔡晓园老师做了学校固定资产管理系统使用培训,强调了实验室资产管理员要及时进入系统做好资产状态变动录入工作的重要性。培训过程中,教学设备资产管理员老师现就使用资产系统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提问和交流。通过此次培训,能有效做好教学仪器设备资产清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