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经济管理学院组织教师开展财务管理实训教学软件使用培训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4日 字体大小:

    12月13日下午,为进一步提高教师业务能力,开启新的实践教学模式,经济管理学院在3-302金融综合实验室开展财务管理实训教学软件使用培训活动,经济管理学院财务管理系、会计系全体教师及财务管理课程相关任课老师参加了本次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财务实训教学软件的使用展开,由广州市福思特科技有限公司邵经理主讲。邵经理从软件的使用、教学的组织、具体业务的操作等方面给老师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演示。培训现场学习气氛非常热烈,老师们重回学生角色,以学生的身份进入软件进行实操,熟悉实训平台的使用流程,为后续依托软件开设财务管理模拟实验课程打下了基础。

    这次的培训不仅有利于提高经济管理学院教师的相关业务能力,探索实践教学新模式,促进教学方式与教学模式优化升级,也对提升教师业务能力和知识水平,进一步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