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机电工程学院赴广东技术师范学院调研学习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6日 来源: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字体大小:

    4月12日,机电工程学院院领导及各系主任,到广东技术师范学院调研专业建设和实验实训建设。

    本次调研由李玉忠院长带队,随行有高波副院长、彭康煜书记、周书兴老师和各系主任钟奇、李全民、张德福、李晓杰一行8人,受到广东技术师范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杨勇院长的接待,然后在实验实训中心刘大伟主任的带领下,参观了学院的工业机器人实验室、数控加工实训室、电子电工实验室、PLC及单片机实验室、工业设计综合工作室等20多个实验实训室。

    通过参观调研各实验实训室,各系主任与对应专业实验员及实训老师交流,相互吸收借鉴实践教学中优点,弥补不足。主要在工业机器人实验室对机器人实验项目和设备选型等,PLC及单片机实验室对智能控制模块,工业设计综合工作室对家具、家电设计等方面进行交流和学习,对我们新建工业机器人实验室,机械电子工程实验室,工业设计材料实验室起到指导和借鉴。最后在师资培养、学科竞赛等方面也展开了交流学习,基本达到此行调研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