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我校召开教学仪器设备购置项目论证会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4日 来源: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字体大小:

    5月31日上午,我校2018年教学仪器设备暨2018年实验室建设项目论证会在综合楼301会议室召开,蔡敏副校长参加会议并指导工作。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钟立华副处长主持,评审专家、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分管副院长、实验实训中心主任及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全体人员出席会议,相关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朱亚峰副处长总结了我校2017年实验室建设情况,通报了2018年实验室建设项目申报基本情况。2017年通过学校批准立项建设的26个实验室建设项目现已全部完成建设,投入资金达860万元。2018年实验室建设项目申报共计37个,申报金额达2000万元。

    本次论证项目主要有多媒体教室和公共机房设备更新改造项目、8个二级学院的实验室新建和升级改造项目。各项目汇报人分别从实验室建设的现状、必要行、可行性、前瞻性、方案调研论证及经费预算等方面对申报的2018年实验室建设项目进行了汇报。

    项目论证评审小组从学校发展角度出发,从项目建设必要性、紧迫性、合理性、可行性和经费预算等方面展开提问与讨论,进行了综合评审,并给予了中肯的建议和意见。

     

    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项目汇报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项目汇报

     

    工商管理学院项目汇报

     

    论证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