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经济管理学院组织教师参加实训教学软件调研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2日 来源: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字体大小:

    (通讯员张建龙)3月22日,经济管理学院在11-108会议室组织召开财务管理、审计学课程实训教学软件调研工作会,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张志红、陈天勇及相关课程主讲教师参加了调研。

    本次软件调研会主要就《财务管理》和《审计学》两门专业课程的实训教学软件进行考察调研,为后续软件的购买提供依据。调研会上,广州市福斯特科技有限公司、广州禹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厦门网中网软件有限公司的产品经理分别就各自软件依次进行了演示和讲解。在软件演示的过程中,老师们认真仔细地观看软件演示过程,同时根据自身教学经验和课程实训教学需要对实训软件提出了要求和疑问,由软件商解答后,老师们结合经济管理学院教学实际给出软件评价和相应建议。

    通过本次调研会,老师们既了解了当下先进的教学技术手段,教师间又相互交流了实训教学经验,同时,为改善经济管理学院课程实训教学模式,提高实践教学质量提供了许多宝贵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