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我校召开校友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5日 发布部门:教务处 来源: 教务处 字体大小:

           11月13日下午,我校召开校友代表座谈会。应邀参加的校友代表共13人,他们分别来自材料成型及其控制工程、自动化、工程造价、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经济学、市场营销等12个专业。会议由谭海鸥副校长主持。

           双方围绕人才培养、课程设置、专业实践、校企合作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和讨论。谭海鸥副校长首先对校友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校转设发展情况作简要介绍。各校友代表也分别介绍了所从事的行业及公司发展现状。经过几年的发展,校友已成长为公司骨干或部门经理,部分甚至自己创办企业。各校友代表畅所欲言,对校企合作工作室、拓展课程、综合能力培养、自主学习等方面提出宝贵意见。

           交流会后,大家参观了校史馆、广东省工业机器人集成与应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双方均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加强校友联系,实现资源共享,共谋发展。

     

    校友交流会
    校友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