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关于做好期末前实验室设备维护维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5日 来源: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办公室 字体大小:

    各二级学院:

           本学期因受疫情影响,我校实行网上在线教学,未进入实验室开展实验教学,故实验教学设备没有进行开机使用及规范维护保养。为做好实验室实验教学设备的检修保养和管理工作,确保实验教学正常运转,现根据学校工作安排,要求各学院统筹安排好实验室管理人员或实验教师返校对实验教学设备进行通电开机、试用和保养。请于6月25日前完成所有实验室的实验教学设备的检修和保养工作。对发现无法自行维修的实验教学设备,请填写《实验教学设备维修申报统计表》(见附件2),于6月20日前签字盖章后交至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办公室(行政楼-215),同时通过OA填报教学设备维修申请单。为做好实验设备维护返校人员的管理,请在确定返校人员名单后,填写《实验设备维护人员返校名单》(附件1)进行统计,并于6月10日前将签字盖章后交至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办公室(行政楼-215)。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办公室

    2020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