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关于填报2020年度预算经费购置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清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0日 来源: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办公室 字体大小:

    各单位:

           根据天院财函〔2020〕1号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天河学院财务资产处《关于下达2020年度预算经费的通知》文件要求,为加强教学设备购置的计划性和执行度,学校统一组教学设备采购计划申报工作,由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统一报学校审批立项后执行。请各单位根据财务处下达的《2020年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办公室预算》(见附件1)填报设备购置清单,学校拟同意的2020年实验室建设项目见附件2。请于2020年5月1日前将2020年实验室建设项目设备购置清单(见附件3)通过OA的方式发送至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办公室黄贵明老师处,纸质版(学院领导签字盖章)开学后再上交。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办公室

                                      2020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