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关于申报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实验教学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8日 来源: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办公室 字体大小:

     

    各教学单位:  

           为了保证实验教学的顺利开展,掌握实验教学进度安排,规范实验教学秩序,请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有实验课的老师根据人才培养方案和教学计划要求,根据疫情期间网上实验教学开展的实际情况,及时调整好实验教学计划。现就申报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请各学院于3月30日下班前将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实验教学计划表(见附件)电子版通过OA发至黄贵明老师处,若因无法使用到实验室需要进行延迟的实验项目请在备注中填需延迟,等确定开学时间后再提交延迟的实验教学计划。返校后补交纸质版(签字盖章)交至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办公室(新行政楼215)。  

           2.本学期学校将组织教学督导专家根据实验教学计划对实验教学情况表进行检查。请各教学单位严格按照实验授课计划开展实验教学计划工作,如有特殊变动情况请及时上班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办公室。  

           联系人:黄贵明             联系方式:663550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办公室  

    2020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