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关于做好2018-19学年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报送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30日 来源: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办公室 字体大小:

    各单位: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高等学校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报送工作的通知》要求,为做好我校2018-2019学年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报送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要求

           高等学校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报送工作是实验室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请各单位负责人组织相关人员认真学习实验室数据报送相关文件及填报说明,明确实验室信息统计的范畴和各填报指标的内涵,保证报送数据真实、准确。要成立以院长为组长的填报小组,负责对本单位填报的数据进行审核。请明确本单位负责统计数据的信息员人选。各单位数据填写好后,经填写人及相关领导审核签字后于2019年9月16日前将纸质版交至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办公室(13栋215室)黄贵明老师(663550),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595358016@qq.com

    二、时间安排表

    工作时间 工作内容
    8月29-9月16日 各单位认真阅读表5指标参考的要求,收集、整理实验室信息数据并将表1、表2、表3、表4于16日前交至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办公室。
    9月17日-9月21日 将由校领导牵头组织会议,对各单位收集以及整理的数据进行校对。
    9月26日前 完成校对并将材料重新上交至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办公室。

    三、报送要求

           1.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时间区间为2018年9月1日至2019年8月31日。

           2.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填报表格见附件,具体信息为:表1(教学实验项目表)、表2(实验室基本情况表)、表3(贵重仪器表)、表4(专任实验室人员表),指标请参考表5(指标参考)。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办公室

         2019年8月29日  

     

    • 附件【附件.rar】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