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实验耗材申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4日 来源: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办公室 字体大小:

    各教学单位:

    为加强实验耗材经费的管理,提高实验耗材经费的使用效益,保证实验教学的顺利进行,根据《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天河学院实验(训)教学用耗材管理办法(试行)》(天院〔2015〕185号)的文件精神,请各教学单位做好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实验耗材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原则

    1、申报范围应是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中于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所开课程的实验实训教学必需耗材。

    2、申报数量应根据实验课程的真实需要,结合本学期耗材库存情况进行申报,厉行节约,防止积压浪费。

    3、申报金额原则上不突破本单位耗材的预算金额。

    二、报送要求

    1、申报表按统一格式填写(见附件)。请认真核对填报信息,如因耗材的相关参数(品牌型号、数量、技术参数等)填写错误造成无法采购影响教学的,由申报单位自行负责。

    2、纸质材料经申报人、实验实训中心主任、分管院长、院长审核签字并加盖公章后,于2019年7月1日前报送至综合楼212办公室,电子版材料请通过OA发给黄贵明老师。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办公室

    2019年6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