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北京盈建科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来我校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2日 发布部门:实验室与设备管理中心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沈艳艳)3月21日上午,北京盈建科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华南区高校负责人熊绍刚、广东公司经理张金鹏莅临我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吴炎海、科研副院长李棱雪、土木工程系主任陈铃培、土木工程系副主任谭堂州、实验中心主任沈艳艳在9栋306会议室接洽。

    我院吴炎海院长代表学院对盈建科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概况、学院的人才培养、师资力量、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工作室等情况。随后,熊绍刚经理详细介绍了公司目前发展情况,从联合高校进行专业建设与升级改造、针对高校重点发展学科方向开展系列师资培训、为高校提供实践实训基地整体解决方案、面向大土木配套建设相应课程资源、盈建科网络课堂考评认证系统研发、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产业学院等方面重点宣贯了基于盈建科数字化产品高校解决方案。

    交流会上,双方就协同育人、师资培训、共建实验实训室、课程建设、职业技能考证培训等方面展开了可行性探讨。此次合作交流洽谈希望通过一系列的校企合作实现双方资源互补、优化和整合,加强双方在技术、人才、资源等方面的深度合作和交流,为行业输送更多面向未来的大土木综合性人才。

    北京盈建科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盈建科”或“YJK”,股票代码:300935)致力于建筑结构设计软件和BIM相关产品的开发、销售及技术服务。公司创始人陈岱林一直站在建筑结构设计软件研发的前沿,他是全国先进工作者,担任中国土木工程学会计算机应用分会理事长十几年,是该领域深具影响力的专家和先行者之一。 公司服务于建筑业和基础设施行业,包括建筑、市政、桥梁、道路、地铁、以及各类工业厂房等。现代化的建筑工程设计,离不开软件的支持。目前,公司产品已成为行业中深具影响力的品牌,参与了大量标志性建筑的设计。

    交流会现场

    参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