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非学历考证培训项目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1日 发布部门:实验室与设备管理中心 来源: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中心 字体大小:

    为了进一步推进非学历考证培训项目,提高学生职业技能素质,完善人才培养体系,并推动高质量完成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3月20日下午,常务副校长伏焕昌主持开展“非学历考证培训推进会”。此次参会人员有实验室与设备管理中心副主任高文财、基本建设保障部主任茆娅菲、省技术工程研究中心廉迎战教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陈易平、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副院长孟遂民、工商管理学院教务员陈舒婷等。

    首先,高文财副主任介绍了学校2024年可申请职业目录清单,阐述了其具体要求;其次廉教授对申请考证评价资质材料进行补充说明,并提出了考证对学校和学生的价值和意义;最后经会议商讨暂定全媒体运营师、秘书、信息通信系统运维员、计量员、电气值班员等5种职业工种,后续学校及主管部门将协助各二级学院进行申报,积极推进非学历考证培训项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