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珠海科技学院一行来我校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2日 发布部门:实验室与设备管理中心 来源: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中心 字体大小:

    3月22日上午,珠海科技学院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处长/采购中心主任陈蕾一行7人来我校调研,就资产管理、采购管理、实验室管理、后勤管理等各项工作经验开展座谈交流。座谈会在白云校区行政楼816会议室举行,我校基本建设保障部部长钟健、实验室与设备管理中心副主任高文财等领导出席了座谈会。

    会上,钟健部长、陈蕾处长分别介绍了两校的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各职能部门领导就资产管理、房产管理、资产验收、处置、减值;采购方式、招投标相关制度与相关流程;实验室建设、实验室管理、实验室设备耗材申购审批;后勤工作制度建设、物业管理、食堂管理等问题展开深入交流。

    会后,双方一同参观了校园、实验室、图书馆、工程实训中心等重点场所。

    本次交流双方均表达出共同学习、共同进步的强烈意愿,两校在制度建设、管理模式等方面也有相互借鉴之处。学校之间的相互交流是教育领域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促进教育发展,提高教育质量,增进彼此的视野和文化理解有重要意义。

    图1 双方会上交流

    图2 双方参观实验室

    图3 双方参观工程实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