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我校开展实验室综合检查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9日 来源: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办公室 字体大小:

           临近暑假,为加强实验室管理,做好期末实验室检查工作。7月8日在谭海鸥副校长的领导下,由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办公室、保卫处、后勤处负责人、二级学院分管领导组成的检查组,对全校实验室开展了综合检查。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实验室的用电安全、消防器材、安全管理和卫生情况,了解了有关实验室设备的维修和购置情况,听取了实验室当前人员管理等问题。从检查情况来看,各实验室基本做好了各项安全的自查和预防工作,但也存在一些消防器材过期的情况。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钟立华强调,各实验室要按要求更换已过期的消防器材,及时地做好检查和维护工作,消除实验室各项安全隐患。

           谭副校长强调,各二级学院一定要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问题;同时要组织做好设备检查工作,及时发现问题和处理故障,保证下学期的实验室能正常运行,为正常开学做好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