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学校召开机电工程学院设备受灾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5日 来源: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办公室 字体大小:

           2020年6月4日上午,谭海鸥副校长、实验设备办钟立华副主任、网信中心副主任陈有拾一行对机电工程学院8栋副楼、机电楼一楼受灾实验室进行了检查,查看了受暴雨洪灾影响的实验设备情况,并在8栋204开展了检查的情况和后续整改工作的讨论会。机电工程学院院长李玉忠、副院长曾孟雄、高波以及实验室管理员鄢圣杰、王文涛参与了本次检查及会议。

           会上,谭海鸥副校长强调要做好实验设备维修工作,要求网信中心对泡水计算机进行检测和维修,更换配件,做好设备保养,保障学生实验实训的正常进行。同时,提出实验设备的维修、保养要求和实验室的搬迁方案,强调预防暴雨洪灾的重要性。

           钟立华副主任分析了实验室搬迁地点、设备数量、场地面积和建筑物承重力度等多方面实际情况,要进一步研讨搬迁具体方案。

           机电工程学院对机电楼和8栋副楼一楼水流地势问题、学校桥门改造问题、河坝修堤防洪问题、实验教学设备检测保养以及学生实验课程调整计划等方面提出了想法和建议。

           此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受灾设备的维修工作安排,也为学校机电楼一楼和8栋副楼一楼验室搬迁工作做了调研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