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学校开展资产清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6日 来源: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办公室 字体大小:

           2020年5月18日,为进一步推进我校资产的规范化管理,根据《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天河学院关于开展2019年度固定资产清查工作的通知》(天院〔2019〕251号)要求,由财务资产处牵头,组织10支资产核查小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办公室积极配合,做好实验室资产清查的准备工作,并参与到具体的清查工作中。

           本次资产的清查要求做到资产设备的“账、物、卡”一致,做好每件资产的状态登记工作。在实验室的清查过程中,发现资产标签不清晰、设备管理人更改不及时、地点变动不及时等状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钟立华强调,要做好资产变动的登记和整理工作,资产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办公室、二级学院等各部门要做好相互间的协调工作,共同推进学习资产的规范化管理。财务资产处处长黄静霞在对全校资产的清查中强调,要做好每一件资产的核对、登记、拍照和整理工作,保证每个资产清查到位。

           各检查小组循序渐进,根据各自负责的区域开展检查,在各小组组长的带领下,每件资产状况的登记工作。若有房间钥匙打不开或没钥匙,可以联系该栋楼的学院办公室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