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学校2019年多媒体设备建设项目验收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9日 来源: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办公室 字体大小:

           11月19日,实验设备办、财务资产处、采购办和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组成的验收小组,对2019年多媒体建设项目进行了验收。

           2019年多媒体设备建设包括新增多媒体设备和老投影仪及功放设备更新改造两部分。新教学楼新10间大教室,新建了10套多媒体设备,采用激光投影仪,设备先进。另外更新改造的投影仪设备10套,分布在经管楼3套和综合楼7台。更新多媒体功放设备60套,分布在经管楼40套、综合楼4套和行政楼机房16套。验收小组成员对每一套新设备进行逐一测试质量性能,效果良好,验收小组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通过现场征求上课教师对新设备使用效果,也得到了一致好评。此次完成的多媒体建设项目,改善了学校现有教学设备条件,有助于提高课堂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