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我校召开实验室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6日 来源: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办公室 字体大小:

           10月16日,我校在综合楼215教室召开实验室工作会议。各二级学院分管实验副院长、实验实训中心主任和实验室管理员,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分管副主任、机房管理员和电教管理员,实验室设备管理办公室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实验设备办钟立华副主任主持。

           会上,实验设备办钟立华副主任传达了《教育部关于加强高校实验室安全工作的意见》等文件精神,要求各单位要继续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加强实验室安全宣传教育,提高实验室安全意识,落实好三级实验室安全责任,保证校园内实践教学的安全。实验设备办黄贵明老师针对教学设备资产盘查工作的《2019年教学科研仪器设备资产核对表》填报具体要求,进行了解释说明。与会老师对各自所分管实验室资产的特殊情况在会上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