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学校举办实验室安全教育培训讲座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30日 来源: 设备处 字体大小:

    11月30日,为进一步普及实验室安全知识,提高实验室安全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加强实验室的安全管理,学校在综合楼301开展了实验室安全教育培训。蔡敏副校长、各二级学院分管副院长、实验实训中心主任、实验管理员,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领导及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全体人员参加了培训会。培训由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钟立华副处长主持。

    消安防火宣传中心李德佳主任应邀来我校做实验室安全教育培训。李主任讲解了实验室消防安全常识、消防器材使用及日常维护、电线电器火灾预防、安全逃生与自救方法及突发安全事故的应急处理措施等知识。

    蔡敏副校长作了讲话,强调了实验室安全培训的重要性,要求大家认真听取实验室安全知识教育。钟立华副处长就近期我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作了布置。

    培训会议期间,大家认真学习、积极提问,对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问题进行了详细记录,对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提高,一致认为此次培训学习非常必要和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