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经济管理学院组织教师前往广东财经大学调研学习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8日 发布部门:张建龙 来源: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字体大小:

    9月27日,为开拓视野,学习经验,推动经济管理学院专业学科建设,进一步加强实践教学建设,丰富实践教学内容,改进实践教学方法,提高实践教学质量。经济管理学院一行3人在陈天勇副院长的带领下,前往广东财经大学经济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进行调研学习。
         广东财经大学校内仿真综合实习指导部总指导任晓阳就其仿真综合实习项目的总体框架、培养模式、具体实施操作办法和特色等做了详细介绍,并为我们详细讲解了校内仿真综合实习的管理系统和流程。双方围绕校内仿真综合实习项目的教学组织、实习平台的搭建、学生的实习任务安排、考核办法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陈天勇副院长就经济管理学院办学情况、专业建设、实验实训情况等做了全面介绍。双方还就实验实训教学、实验室建设管理经验进行了深入交流。
         接着,在实习指导部副总指导宾瑜、方莉君带领下,前往实验室参观了学生仿真实习现场。深入了解了学生的实习效果和实习成果。双方还就实践教学的体系设计、如何进行需求分析、如何达到预期目标以及进一步交流学习的合作意向等方面进行了广泛和深入讨论。
         最后,陈天勇副院长对实习指导部任晓阳、宾瑜、方莉君详尽介绍表达了感谢,并表示此行不论是在校内仿真实习还是在实验室建设管理都收获颇多,希望今后双方继续加强学术交流和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