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物流管理专业被评为“广东省院校特色专业”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3日 来源: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字体大小:

    4月21日,由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广东省校企合作与校校合作促进会、《中学生报》、广东教育杂志社、广东电视台、广州日报社、广东省生涯教育研究院、广东校园人才网等联合举办的广东省院校招生、就业、校企合作优秀管理者表彰大会和特色专业发布会在天河人才港隆重举行。会上我校工商管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被评为“广东省院校特色专业”。

    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来自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暨南大学等50所院校以及中铁建设集团华南分公司、佛山市金银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等50家企业的代表,我校工商管理学院曾建权院长、胡劲副院长、刘金国、刘琰和刘花等系主任参加了会议。

    本次的特色专业评选活动由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广东省校企合作与校校合作促进会依据相关政策制度以及广东省各院校专业设置情况,设立合理的特色专业评定标准与类别,面向广东省所有院校发布特色专业申报通知书。各院校推荐校企合作成绩突出的特色专业进行申报。组织方邀请专家学者、行业精英组成评委组,进行初评、复评、发布。本次评选活动共有11所院校的11个专业获得殊荣。工商管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多年来不断探索、勇于创新,走出了一条“1+1+N”(即学校+行业协会+许多企业)的“校企协”三方深度合作共赢的实践教学之路,在人才培养、就业发展、专业建设等方面取得了突出的成绩,获得专家的高度认可。

    本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促进家长对学校特色专业、招生就业、校企合作的了解;有助于树立典型、激励先进、推动院校招生、就业、校企合作的发展,使全省院校学有榜样,赶有目标;同时,为广东省院校与企业交流合作搭建平台,共谋育人融合之路。